鹤扬

怎么说呢,我刷完了《魔兽战线》这部番,重新认识了一下吉尔伽美什,我之前对fgo系列并没有太深入的了解,只是基于一些同人文认识的吉尔伽美什,好多同人文里的吉尔伽美什是一个自大,动不动就叫人杂种,以他人为乐的愉悦犯(估计会被骂的吧……),并且大多数人都是吹捧他的实力和颜值,讲真我对他其实最开始没有多大的好感,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的这种情感,原谅我贫瘠的语言无法表达出来,但我觉得我已经喜欢他了,不管怎么说,我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王,最后,闪闪的这段话我真是百看不厌,向命运宣战(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),迎接人类新时代的到来,属于神的时代落幕了,属于人的时代到来了。乌鲁克是一座伟大的城市,它拥有这一群伟大的人民,一位伟大的君王。




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!

敬,渺小而又一次次创造奇迹的我们!
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